大熊猫网

首页>>国宝文化>>大熊猫与世界

韩媒:赴韩中国大熊猫4月首亮相 韩拟控制参观时间和人数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6-03-23 15:05:50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赴韩中国大熊猫4月首亮相 韩拟控制参观时间和人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3月21日报道,韩国知名主题公园爱宝乐园方面21日表示,中国向韩国赠送的一对大熊猫“爱宝”和“乐宝”将于4月8日在爱宝乐园“熊猫世界”与韩国游客见面。爱宝乐园计划先控制两只熊猫的公开时间和观看人数,后逐步延长参观时间,并增加观众人数。

  爱宝乐园相关人士表示,从中国远道而来的两只大熊猫目前已经能够适应新的环境,但为以防万一“熊猫世界”将采用试运营模式。试运行2周里,参观时间一天仅为3个小时,4月21日起则将无时间限制对外开放。

  目前,“熊猫世界”施工已进入尾声。“熊猫世界”由德国著名动物园设计公司“Dan Pearlman”设计,占地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300平方米。

  2014年7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中韩首脑会谈上承诺向韩方赠送一对大熊猫,开展共同研究。研究工作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和韩国爱宝乐园负责,为期1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