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国宝文化>>雅安与大熊猫渊源

雅安籍大熊猫“园欣”“华妮”即将赴韩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6-03-01 18:13:23

大熊猫园欣

大熊猫华妮

给园欣做体检

  2月29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大熊猫“园欣”和“华妮”将于3月3日赴韩国三星爱宝乐园,开始为期15年的大熊猫国际科研合作。目前,两只大熊猫已经顺利完成隔离检疫和进出口相关手续办理,静候出发。

  大熊猫“园欣”(雄性)和“华妮”(雌性)分别于2012年7月28日和2013年7月13日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出生,“园欣”性格外向、活泼好动,喜欢与人互动,“华妮”性格偏内向、温柔乖巧、是个名副其实的乖乖女。

  两只大熊猫将于3月2号下午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出发,于3月3日上午9点40将搭乘大韩航空专机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预计当日下午14:20左右到达韩国仁川机场。

  大熊猫“园欣”和“华妮”将落户位于距离首尔约40公里的爱宝乐园,入住大约3300平米的熊猫馆。爱宝乐园于1967年开始营业,经过50多年的经营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的游乐场所,包括爱宝乐园(主题公园)、加勒比海湾(水上公园)、以及家桥几个部分,是韩国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将为“园欣”和“华妮”提供舒适的生活环境和精心的日常生活保障。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