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工作动态

新增会员单位:雅安市山雅茶业有限公司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1-01-04 15:35:22   来源:中国熊猫网

山雅茶业

 

茶园风光

 

茶园风光

 

    雅安市山雅茶业有限公司,位于著名的雅安市雨城区,以闻名世界的“峨眉毛峰”原产地为主要种植与生产地,于1992年在原雅安市凤鸣顶峰茶厂、雅安市良种示范茶厂的基础上创办。公司注册资金一千万RMB,拥有生态茶圆两千多亩,集茶叶种植、加工、贸易为一体,是雅安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标准化茶叶生产龙头企业,具备年产1200吨名优绿茶、藏茶、红茶的生产能力,并辐射带动当地30万余亩茶园。公司以“农户(合作社)+基地+公司+品牌+市场”的产业模式,集科研、示范、推广、生产和经营为一体,充分发挥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优势,自主创新,品牌运营。公司的“雨城”牌茶系列产品获得国家无公害食品(茶叶)认证,首批获得国家QS认证,并在2004年9月第八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上荣获金奖;经国家农业部检测,茶园基地环境质量达到了NY/T391-2000《绿色食品产地环境技术条件标准》的要求,优秀的茶叶产品已名扬国内外。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