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工作动态

“第二届大熊猫高峰论坛”时间主题已确定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1-03-10 15:52:18   来源:本网专稿

    本网讯 日前,在美丽的嘉陵江畔国际知名熊猫大学——西华师大,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一行人员,与西华师范大学和该校生命科学院的领导开展了认真的座谈讨论,国际大熊猫研究第一人,有熊猫之父之誉胡锦矗老师等专家也在座。

    此前,西华师大已于去年底召开的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常务事理会上,提出了申办第二届大熊猫高峰论坛的要求并获批准,此次会谈中,双方正式确定了“第二届大熊猫高峰论坛”定于今年10月国庆长假后,在西华师大举行。论坛的主题确定为:“大熊猫保护与品牌文化建设”。双方还初步探讨了面向社会征集大熊猫科研、保护,大熊猫生态文化,相关产业的品牌研究的论文,以及会展经销招商等方面事宜。

 

记者 简述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