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工作动态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汉源举行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3-12-18 14:46:05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常务理事会会议现场

会长杨水源主持会议

 

名誉会长孙前作精彩发言

 

执行副会长罗光泽报告研究会工作

 

汤纯香作基地落户雅安碧峰峡十周年专题报告

 

顾问司徒华参与座谈会

 

  北纬网讯(记者江南)昨(17)日下午,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会在汉源县隆重召开。原雅安地委书记、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会长杨水源,四川省旅游局巡视员、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孙前,四川东方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顾问司徒华等领导,大熊猫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及省、市相关部门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简要介绍了汉源县建设情况。孙前、罗光泽、汤纯香、胡曲平、司徒华等嘉宾就生态保护和大熊猫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对发展大熊猫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指出了大熊猫文化产业发展方向。部分与会单位代表就大熊猫野化培训、大熊猫生态旅游、大熊猫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当天上午,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汉源县九襄镇花海果都观景平台、万亩桃园以及有机农业生态产业园。

部分与会嘉宾在花海果都观景平台留影

 

有机农业生态产业园引起了嘉宾浓厚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