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机构简介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简介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9-01-09 14:55:34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为四川省级社团,由四川省社科联主管,在四川省民政厅登记注册。促进会由原雅安市大熊猫国际生态文化研究会发展而来,且雅安又是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的科学发现地,也是大熊猫栖息地世界自然遗产保护区的核心区,经批准办公地址设立于雅安市雨城区小北街75号。促进会曾被四川省社科联评为“2013-2014年度先进社科学会”,被《四川日报》等媒体誉为“思想库”。荣获2015年度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社会组织先进集体”称号。2017年,促进会被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四川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分别吸收为团体会员和理事单位。2018年,促进会被吸收为丝绸之路沿线民间组织合作网络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