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熊猫画廊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摄影展在蓉开展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6-03-29 12:29:17

  原标题:“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摄影展在蓉开展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主题摄影展吸引观众。 张浪 摄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主题摄影展吸引观众。 张浪 摄

  中新网成都1月15日电 (贺劭清 杨曾真)15日,“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主题摄影展在成都开展。

  据了解,“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是中国国家旅游局2015“美丽中国——丝绸之路旅游年”十大主题活动之一。2015年6月,来自英国、法国、西班牙、比利时、德国、奥地利等六国的12名熊猫粉丝沿古代“南丝绸之路”穿越亚欧大陆来到大熊猫家乡四川,最终获聘“四川旅游推广大使”。

  记者看到,此次展出的150幅精美图片中除了穿着熊猫LOGO的T恤、手持熊猫玩偶的熊猫粉丝穿们越亚欧13国、巡游四川14市的精彩瞬间,还有正嬉戏玩耍、憨态可掬的大熊猫。

  “熊猫是中外交流的重要使者,希望这些照片能帮助外国游客了解南丝绸之路,以及熊猫的家乡四川。”摄影家周孟棋回忆,在外国拍摄“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照片时,总能引来大量国际友人争相与熊猫吉祥物合影留恋。

  据统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活动结束后,熊猫粉丝们通过Instagram、Facebook、YouTube等自媒体分享此次活动经历的转发量已超过10万。“和大熊猫亲密接触是我从小的梦想,来之前我只是熊猫的粉丝,来之后我成了四川的粉丝。”德国粉丝KOKO说。(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