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熊猫画廊

熊猫亮相华盛顿 幼崽“贝贝”不怯场太过放松竟打盹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6-04-01 17:10:02

当地时间12月6日,在美国华盛顿,旅美大熊猫“美香”和“添添”在当地国家动物园产下的幼崽“贝贝”首次与媒体见面,或许是由于太过放松,“贝贝”竟然在展示台上打起了盹。

今年8月,“美香”生下双胞胎,其中一只幸存下来,9月25日,彭丽媛在米歇尔的陪同下,来到了美国国家动物园看熊猫,并为大熊猫“美香”产下的幼崽取名为“贝贝”,寓意宝贵。

目前,在美国动物园已经有4只熊猫,包括“美香”、“添添”、“宝宝”和“贝贝”,其中,“美香”和“添添”于2000年同时来美。

2013年,“美香”产下的幼崽,经美中知名人士起名候选、网民投票被命名为“宝宝”。“宝宝”百天之时,彭丽媛和米歇尔曾分别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现在,近四个月大的“贝贝”体重已经超过17英磅,差不多一周长一磅,已经比它哥哥“宝宝”4个月大的时候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