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熊猫画廊

国宝熊猫将于3月22日和市民见面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6-04-01 17:13:30

  从龙潭大峡谷景区获悉,大熊猫思一和小乔已于18日下午抵达景区,入住景区为他们建造的熊猫馆里面,3月22日将和游客正式见面。

  两只熊猫乘坐的专用飞机7点20分钟从成都起飞,长途跋涉千余公里,经过约2个小时的航程,于18日9点20分安全抵达新郑机场,随后便乘坐龙潭大峡谷专门打造的熊猫车前往洛阳,12时左右,熊猫车从谷水下高速,在交警和花车的护送下前往龙潭大峡谷景区。

  据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引进的熊猫来自四川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属于租赁形式,租期为三年,两只大熊猫一公一母,今年都三岁多了,公熊猫思一比母熊猫小乔小7天,以后就将住在龙潭大峡谷为它俩打造的熊猫馆里边。

  为了让它俩在景区住的舒适,龙潭大峡谷熊猫馆配置了带空调的卧室,为了让它俩玩得开心,熊猫馆还专门配套了一个后花园,后花园里不仅有供熊猫玩水的水塘,还有用木头搭建的架子供熊猫活动筋骨。为了让熊猫吃的放心,熊猫馆专门为熊猫配置了熊猫厨房,从四川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来的专职饲养员每天都会为熊猫搭配从洛宁精选的新鲜竹子等食品组成的营养餐,此外,熊猫馆还设置熊猫诊所,有专业人员为熊猫的健康保驾护航。

  经过长途跋涉,熊猫需要休息几天,也需要对新环境进行适应,龙潭大峡谷有关负责人介绍,预计牡丹文化节前就能和游客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