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专题专栏>>2010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

电影节“乐游雅安”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0-08-02 11:00:49

  雅安日报讯 电影周期间,我市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乐游雅安”系列活动。被誉为“熊猫首都·生态天堂”的雅安,将带领八方游客享受雅安山水魅力,雅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将会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据悉,电影节期间,雅安的气温将停留在35度以下,并不时伴有“雅雨”的滋润,特别适合避暑,在未来的一周里,游客大可以尽情穿梭于雅安山水之间,享受“23度的夏天”。
  记者从雅安市旅游局获悉,电影节期间,雅安将推出九大“乐游雅安”主题旅游活动,具体包括:快乐康体游、乐游古镇、快乐动物秀、乐泡温泉、乐寻茶祖、乐品三雅、乐游民俗、乐品美食、快乐避暑游、乐游山水等。据了解,电影节期间,游客到雅安各大景区旅游,门票都将享受半价优惠。
  电影周期间,雅安市旅游局特别推荐了10条旅游线路。线路中既包括碧峰峡、蒙顶山、万亩观光茶园、上里古镇、望鱼古镇、周公山温泉等传统旅游热点,还有神木垒、百丈湖、甘溪坡茶马古道、红豆相思谷、汉文化博物馆、龙门洞、东拉山、夹金山、二郎山、大渡河大峡谷、龙苍沟等集自然人文历史风光于一体的旅游景点,让游客尽情享受雅安生态之美、山水之美。
  雅安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正符合时下流行的康体、疗养旅游方式。为此,雅安市旅游局专门推出快乐康体游活动,让游客去雅安的青山里、山涧边大口呼吸新鲜空气,享受清凉、缓解平日工作的疲劳。电影节期间碧峰峡景区将上演精彩的动物秀,狮子钻火圈、老虎扑鸭子、老熊抓小鱼、大象玩篮球等,还可与憨态可掬的熊猫亲昵接触。
  “乐游雅安”系列活动将带领游客们走进雅安的民风习俗,去蒙顶山观茶技、茶艺表演,听硗碛藏族多声部民歌,跳藏羌锅庄舞等。游玩累了,可以去泡源自地下3000米号称“西蜀第一汤”的周公山温泉,缓解旅途的劳累。
  游玩疗养间隙还可享受雅安特色美食,雅鱼、九大碗、挞挞面、顺河抄手等特色小吃,绝对让你大饱口福。此外,电影节期间,音乐广场还会举行为期10天生态旅游商品展销会,展销会上有来自各地的名小吃,蒙古烤肉、狗不理包子、羊肉串、火爆鱿鱼等,让你不出雅安就尝遍全国美食。实习记者 高菲菲 罗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