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专题专栏>>2010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

图片展 看雅安与大熊猫的不解情缘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0-08-02 11:01:10

图片展吸引市民驻足观看

 

  昨(1)日,由市委宣传部、第三届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组委会主办,雅安日报社承办,四川雅安万贯碧峰峡有限公司协办的“熊猫首都,生态天堂”图片展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参加第三届中国·雅安国际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的领导和嘉宾们通过图片展,充分了解了雅安作为熊猫首都、生态天堂的美好一面,也对雅安和大熊猫密不可分的关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此次图片展共设15个展板,每个展板都体现了不同的内容,但是它们都紧紧围绕着“熊猫首都,生态天堂”这一主题,从世界自然遗产四川大熊猫栖息地、生态雅安大熊猫栖息的天堂、雅安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发现地、保护大熊猫、“5·12”地震雅安成为大熊猫的“诺亚方舟”、大熊猫与我们同一个家园、“团团圆圆”情动两岸雅安台湾血脉相连、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大熊猫从雅安走向世界、雅安大熊猫走进“亚运”、走进“奥运”、走进“世博”等不同板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雅安与大熊猫的不解情缘。记者 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