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专题专栏>>2010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

大熊猫主题画院落户雅安碧峰峡(组图)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0-08-03 09:21:10

    老领导、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研究会会长杨水源,四川天骄大熊猫画院院长童昌信为四川天娇碧峰峡大熊猫画院揭牌。

颁发聘书

四川省旅游局巡视员、四川天骄大熊猫画院名誉院长孙前讲话

 

市旅游局局长李志强致辞

画家与领导、嘉宾合影


    今(2)日上午,四川天娇碧峰峡大熊猫画院成立揭牌仪式在碧峰峡举行。据悉,四川天娇碧峰峡大熊猫画院是四川雅安万贯集团碧峰峡有限公司与四川天骄大熊猫画院联合成立的一家大熊猫主题画院,由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是全国唯一一家和大熊猫故乡风土人情为主要创作题材的主题画院。画院的宗旨是:以书画艺术形式,展示和宣传大熊猫的文化内涵,展示大熊猫栖息地独特景观及风土人情,展示大熊猫历史、资源保护和科学研究成果。

    四川天娇大熊猫画院负责人表示,四川天娇碧峰峡大熊猫画院成立后,将会有很多从事熊猫书画艺术创作的爱好者长期在雅安创作传播雅安风土人情、熊猫文化。画院也将从文化产业角度对大熊猫进行开发和保护,打造四川大熊猫的独特品牌。 

国内外知名大熊猫书画艺术家在雅安创作为电影节献礼

欣赏画作

  四川天娇大熊猫画院院长童昌信的作品

 

记者 白雨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