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专题专栏>>2010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

“我为熊猫狂” 名人亲近大熊猫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0-08-09 09:44:21

明星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明星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明星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明星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明星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明星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明星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明星与大熊猫亲密接触

 

 

本网专稿 87上午,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内来了一群特殊的游客。焦恩俊、周海媚、秦海璐、田丽、保剑锋、庹宗华、汪峰、王小帅、吴仕贤等20多位明星,在基地内和大熊猫宝宝亲密接触。在现场,明星们和灾区学生的代表手拉着手,一起与大熊猫嬉戏。熊猫宝宝憨态可掬的模样引得众明星直呼“太可爱了”!

 

 [next]

 

※ 亲密感言

导演王小帅

 

 

“熊猫太大气”

导演王小帅拍摄过很多部优秀影片,冬春的日子》、《扁担·姑娘》、《十七岁的单车》、《青红》等,都深受观众喜欢。王导接触过众多大牌明星,但今天与熊猫宝宝的接触让他见识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大牌”。

王导说,他本来希望能与熊猫宝宝有更多的互动,但喂了很多食物,熊猫宝宝仍然只顾埋头大嚼,一幅淡定自若、稳如泰山的样子,理也不理他,看样子食物比自己更吸引熊猫。王导感慨,“大熊猫太大气了”。

 

 青年演员王丽坤(右一)

 

“熊猫很体贴”

青年演员王丽坤是第一次与熊猫如此亲密地接触。王丽坤说,刚开始她和其他明星们一起进入熊猫宝宝的“地盘”,还担心人太多会吓到它们,没想到,熊猫宝宝们一点也不害怕,和那么多人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当她去抱其中一只熊猫宝宝的时候,那只熊猫宝宝还用厚厚的“手掌”拍了拍她的手臂。

王丽坤说,熊猫宝宝很憨厚、很温柔、很体贴,像人类的小朋友一样活泼。

 台湾女演员田丽

 

“熊猫真可爱”

台湾女演员田丽说,她曾在动物园里远远地看过大熊猫,已经觉得十分可爱,今天能如此亲密的接触它们,熊猫宝宝还会跑着她的腿撒娇,她心里最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被触动了。

田丽说,熊猫宝宝真可爱,可爱得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来形容。

 

[next]

 

    公益宣言

焦恩俊 

 

    爱中国 爱地球

很荣幸能够来到雅安,能与大熊猫亲密接触,实在是太兴奋了,能够成为熊猫的养父、养母,也是我们毕生的荣幸。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要做好环保,爱中国、爱地球。——焦恩俊

 

汪峰

 

拿出爱心 长久坚持 用心去做

作为一个艺人,在公众面前最受瞩目的,除了他的音乐作品、电影作品、他的名和利,更重要的意义是他在这样的环保、公益的事件上的号召作用。无论是环保还是公益,都要做到实处,要真正去保护和热爱那些需要保护和热爱的环境,以及珍稀动物,要拿出我们的爱心。这是需要长久坚持用心去做的事。很高兴来到雅安。——汪峰

 

 田丽

 

共享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恩惠

现在有很多动物已经濒临绝种了,包括我们今天亲密接触的熊猫。在台湾,我的民族也是濒临消失的民族,我是阿里山邹族的姑娘,所以我很能够了解自己种族数量急剧减少的心情是怎样的。我觉得,所有有生命的动物,我们都应该去爱惜它、保护它,因为这个地球是我们大家共同享有的,只有保护好环境,我们才能一起共享大自然带给我们的美好的恩惠。——田丽

 

记者 山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