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专题专栏>>2010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

谢谢你们,电影节的志愿者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0-08-09 10:57:09

  “要不是遇到志愿者,我就找不到路了,谢谢你们,志愿者!”日前,一名老人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找到了女儿,老人激动地对志愿者连声道谢。
  老人的女儿介绍,她母亲已经80多岁,患有严重的白内障。当天,老人乘坐班车从荥经到市区,因班车晚点,和来接她的女儿错过了。老人在市区西门车站下车后,找不到女儿。志愿者胥成看到老人焦急而又无助地在车站徘徊,便主动上前询问。了解到老人女儿的住址后,胥成准备将老人送回她女儿的住所。正在街边拦出租车时,老人的女儿看到了母亲。“妈,我终于找到你了!”老人见到女儿,激动地哭了:“好好感谢这个年轻人!”
  志愿者顶着烈日,热心为游客和市民服务,在游客和市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人们说,他们是电影节期间宣传雅安的绿色窗口,是炎热夏天的一抹清凉绿色。在志愿者服务站的留言本上,国内外的游客和市民留下了这样的文字:“志愿者们太辛苦了。”“志愿者服务站的青年服务者,谢谢你们的耐心介绍,雅安,我们还会再来!”“veryhelpfulandverygoodpeople,verywelcome!”


  实习记者 张敏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