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关于表彰促进会洪雅绿石溪科研基地主任李永政的决定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01-16 16:24:34

  促进会洪雅绿石溪基地主任李永政同志在2016工作中积极参加社工培训学习,主动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以《慈善法》颁布实施为契机,以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为窗口,以社会创新,助力可持续发展为思路,积极面向全国宣传推广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其负责的《绿石溪生态保护项目》在第五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中荣获“社会创新项目百强”和“中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铜奖”。

  为表彰李永政同志为大熊猫生态文化事业作出的贡献,经研究决定,给予促进会个人会员、促进会洪雅绿石溪基地主任李永政同志通报表彰,并号召促进会会员、会员单位积极向李永政同志学习,在新的一年里切实遵守《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章程》,认真履行会员职责,为促进大熊猫生态文化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页无正文))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

  2017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