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关爱国宝大熊猫 畅饮洲际熊猫酒!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06-19 16:44:19   来源:中国熊猫网


参会人员合影留恋

  6月18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会及洲际熊猫酒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在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蒙顶酒庄举行。

  省林业厅森林旅游中心主任马朝洪,雅安老领导、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杨水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等领导先后讲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罗光泽主持会议。促进会常务理事及相关专家莅临会议。

  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罗光泽主持会议。

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杨水源向蒙顶酒业授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向蒙顶酒业授牌


  来自绵阳师范学院的教授傅之屏在会上作了学术报告

雅安老领导、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杨水源讲话

  会上,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副会长简述全就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要点进行了报告。

  2017年上半年,促进会以项目为载体,积极拓展社会服务职能,努力促进熊猫文化与特色文化融合发展。以活动为载体,主动走出去,请进来,与省内外有关单位、机构与组织进行密切合作。积极推广熊猫主题公益项目,产生了良好影响,推动了大熊猫保护事业的发展。

  2017年下半年,促进会将进一步探索熊猫文化与特色文化融合发展之路,精心组织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的研讨活动,继续为大熊猫保护事业建言献策。

  会上,促进会向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颁发了常务理事单位铭牌和融合基地名牌。参会专家就国家大熊猫保护区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该公司的熊猫文化酒文化融合发展情况。

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该公司的熊猫文化酒文化融合发展情况

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该公司的熊猫文化酒文化融合发展情况

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蒙顶酒庄

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该公司的熊猫文化酒文化融合发展情况

  接下来,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洲际熊猫酒新品新闻发布会,促进会会长罗光泽、蒙顶酒业董事长王振宇、总经理屈明安和龚昌华分别介绍了促进会与蒙顶酒业的合作过程、洲际熊猫酒的研制过程及其品质。

洲际熊猫酒新品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悉,该款酒是由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与蒙顶酒庄本着对大熊猫的关爱,对雅安优质生态的宣传为原则而共同合作开发的一款优质生态酒。双方还设立了关爱大熊猫基金,每售出一瓶酒,将捐赠2元钱用于大熊猫保护公益事业,将为促进大熊猫保护研究事业的发展、推动大熊猫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添砖加瓦”!

  会上,中国著名白酒专家、中国白酒品鉴知识普及推广第一人——钟杰对洲际熊猫酒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款酒寄予厚望。他希望有一天洲际熊猫酒能代表中国享誉国际。

  中国著名白酒专家、酒体设计大师、国家级白酒评委、高级工程师李克明也坦言,中国是白酒的故乡,四川则是全国酿制浓香型白酒的最佳之地,雅安拥有绝佳的自然环境和生态气候,在过去的岁月中却无优质白酒的涌现,自从蒙顶酒庄落户雅安,正好添补了这一空缺。

  之后,新闻发布会还举行了洲际熊猫酒封坛仪式,促进会与蒙顶酒业共同见证了我市名山区一个具有熊猫文化的品牌酒的诞生。至此,雅字号招牌特产名录又添一新宠。

洲际熊猫酒封坛仪式

洲际熊猫酒封坛仪式

洲际熊猫酒封坛仪式

促进会与蒙顶酒业共同见证雅字号招牌特产名录又添一新宠!

  酒文化与熊猫文化的有机结合,为本地熊猫文化品牌建设与推广提供了有力范本,还将在一定程度上推动雅安文化软实力的提升!

  中国熊猫网记者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