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大熊猫“圆舟”7岁啦!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07-21 00:12:59   来源:广州日报(广州)

  (原标题:大熊猫“圆舟”7岁啦!)

  众多“熊粉”送礼物为其庆生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童丹通讯员李木生摄影报道)上周末,深圳野生动物园熊猫庄园大熊猫“圆舟”迎来7周岁生日,众多熊猫粉丝涌入该园为“圆舟”庆生,并送上生日礼物。

  活动现场,热情的熊猫粉丝自发地为“圆舟”赠送了别具匠心的生日礼物。有的是一幅可爱的卡通熊猫画,有的是漂亮公仔。

  庆生会蛋糕是少不了的。深圳野生动物园为“圆舟”准备了一个特色的生日“蛋糕”(见上图)。“蛋糕”是由西瓜制作而成,动物园工作人员在西瓜上进行精心雕刻,做成大熊猫的形象,顶部镂空,放入“圆舟”平常最爱吃的食物。整个“蛋糕”纯天然,又营养美味。“圆舟”对这个生日蛋糕喜爱有加,它迫不及待地打开蛋糕,旁若无人地大吃起来。

  (原标题:大熊猫“圆舟”7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