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俄罗斯两只松狮被染成熊猫赚钱 网友:求松狮的心理阴影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07-21 00:19:06   来源:未来网

  原标题:俄罗斯两只松狮被染成熊猫赚钱 网友:求松狮的心理阴影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于洋洋)据环球网报道,近日俄罗斯一名摄影师在炎热天气下,抱着一只“熊猫宝宝”租借给游客拍照赚钱。据悉当时室外正值高温,高达40度,有市民看不过去报警拯救“熊猫”。

  图片来源网络

  警察到场后发现,“熊猫宝宝”竟然是假的,其实它是一只被染成黑白色的松狮犬,目前警方已介入。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松狮被染色成熊猫的样子早已不是第一次。在新加坡,有一个女主人将自己的三只纯种松狮染色成大熊猫的样子,狗狗们白色的皮毛已经被染成一块一块的黑色,它们的眼睛周围、耳朵和四肢都变成了黑色,这让它们看起来像极了大熊猫。

  图片来源网络

  据三只松狮的主人称,自己之所以将狗狗染色成熊猫,是为了赚钱。她开启了一个名叫“熊猫松狮犬”的项目,希望人们可以租她家的三只熊猫松狮去拍照。

  图片来源网络

  2014年,意大利一个马戏团也曾用两只松狮冒充熊猫偏观众付费合影。

  随后,警方在接到举报之后以虐待动物的罪名没收了这两只狗,警方报告称它们身体健康,但两只眼睛“泪汪汪的”,可能是长时间曝光在闪光灯下的原因。

  而最搞笑的则发生在武汉。一男子将狗狗染色成熊猫后,将其开车带上高速被路人误认是熊猫遭举报。

  民警上前检查时果然看到该车后座上有只“熊猫幼崽”,正要动手捉住司机时,“大熊猫”突然发出了“汪汪”的狗叫声。原来,这是一只被美容成熊猫的松狮犬。随后,民警向当事人表达了歉意,车主也表示谅解,并称回去后将“大熊猫”变回松狮狗,以免此类误会重现。

  微博评论(截图)

  将狗狗染色成熊猫的行为在网上引发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认为:“滚滚哪有这么丑,这绝对是熊猫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也有网友为狗狗着想出发,认为染色会影响狗狗的健康问题,所以还是不要尝试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