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乐享生日趴!海归大熊猫“福豹”过4岁生日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08-17 15:11:53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8月14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海归大熊猫“福豹”在都江堰青城山基地蝶泉园迎来它的四岁生日,这也是它回国后度过的第二个生日。

  一大早饲养员们便开始忙活着,将精心雕刻的胡萝卜、苹果、竹笋摆在早已准备好的冰块上。过了一会儿,“福豹”来到户外活动场,寻着美食的气味它慢慢向“蛋糕”走去,只见它东闻闻,西瞧瞧,拿起一块竹笋便开始大快朵颐起来。这时,早已守候在“福豹”圈舍旁的粉丝和游客也纷纷为其唱起了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福豹”开心享用“蛋糕”的样子似乎在告诉大家它对这个生日趴很满意。

  “福豹”2013年8月14日出生于奥地利美泉宫动物园,是“龙徽”和“阳阳”的第三个孩子。2015年11月“福豹”从奥地利回到保护研究中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