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旅英大熊猫疑似怀孕?动物园:这是第5次诈和了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09-12 16:40:19   来源:海外网

1.gif

  海外网9月12日电 8月份,大熊猫甜甜怀孕的消息传遍全英国,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心心念念期盼见到小滚滚吧,但是,据英国卫报报道,爱丁堡动物园刚刚宣布,甜甜怀孕的事情,又是诈和!掰着手指头一算,这已经是第五回了……

  据英侨网报道,爱丁堡动物园的甜甜和阳光是目前英国唯一的一对大熊猫,两只熊猫于2011年到达英国,开启为期10年的旅英生活。由于甜甜和小伙伴“阳光”之间并不来电,无法自然配对,每年爱丁堡动物园都只能采取人工授精的手段,寄希望帮助大熊猫的生产和繁育。迄今为止,动物园选取过阳光的精子以及柏林动物园一头已过世大熊猫的冷冻精子,然而全部失败。

  爱丁堡动物园所有者Barbara Smith表示:“大熊猫的繁殖是一项充满不确定因素的艰巨任务,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和中国的合作伙伴回顾了五年里的所有数据,借以对大熊猫的繁殖国过程有个更好的了解。今年我们的专家组收集了比往年更多的信息,这些信息会分享给苏格兰以及全球各地的合作伙伴,以期共同学习。”

  爱丁堡动物园的大熊猫主管Iain Valentine说,8月份发布怀孕信息后看到了成千山万的新闻,然而检测显示随着繁殖期的结束,甜甜的荷尔蒙指数以及行为表现已经回落到了正常的标准。甜甜今年没有怀孕,他感到“很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