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因为“滚滚”!两考察线路改道 4路嘉宾齐聚熊猫基地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09-12 16:52:33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雷倢 摄影郝飞)9月12日,离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开幕还有一天。成都特意准备了4条不同的线路,让嘉宾进行考察。然而,12号一早,两条含有熊猫基地点位的线路一座难求。而另外两条线路,却少“爆冷”,少有人问津。为了让大家都看到大熊猫,四条线路不得不得合并为两条,前往熊猫基地。

  早上9点半,上百位嘉宾们抵达熊猫基地。首先出现在他们眼前的就是“网红”毛笋。虽然毛笋没有上演拿手好戏--爬树,但它的吃相击中嘉宾们的“萌点”。

  “第一次看见大熊猫,原来它们可以吃这么多竹子!”来自西班牙的艾瑞克,是第一次来成都,但他对成都这个名字却在网上看过数百变。“每次,我搜索大熊猫时,就会出现成都这个名字,所以我很早就了解这个城市。这次来,发现这里的旅游资源很丰富,有着很好的生态资源、浓厚的历史,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同样的,马其顿共和国旅游部门主任Hadziu,在来成都前,就因为大熊猫了解到四川。“因为太喜欢熊猫,我写了一篇关于大熊猫的文章,查了很多资料,就知道四川是大熊猫的家乡。”

  作为资深熊猫粉,Hadziu毫不犹豫的就报了参观熊猫基地的线路。“来到这里后,看见成都为保护大熊猫作出了很大的努力,这里的环境很好,四川在大熊猫的繁育上也是最权威的。”

  “2007,我第一次来成都,这之后又来了很多次。但我从没看过大熊猫,这次一定要来看看。”来自奥克兰国际机场国际市场部总经理傅马克,在看到大熊猫第一眼时,就后悔没有早点来熊猫基地参观了。

  在月亮厂房外,更是排起了长队,嘉宾们都小心心翼翼的拍在玻璃窗前观看大熊猫幼仔。

  在月亮产房外,更有糖饼、泥人、竹编等四川传统技艺的展示,引来不少嘉宾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