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2017中国•四川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节在平武开幕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11-01 20:32:07   来源:中国熊猫网

  中国熊猫网讯 10月26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参与协办的以“熊猫家园 森林绵州 风情平武”为主题的2017中国·四川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节在四川省平武县白马天心广场开幕。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罗光泽、副会长兼秘书长简述全、副秘书长兼项目部部长李永政、会员部部长王占杰、秘书汪学梅及团体会员幸福银行主任赵松生参加整个活动。

  在旅游节开幕式上,《中国大熊猫百科全书》编辑项目启动,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作为合作方之一,由会长罗光泽代表促进会参加了仪式并接受了四川辞书出版社《中国大熊猫百科全书》的编辑聘书。

  四川省森林旅游服务中心主任、促进会专家组组长马朝洪代表四川省森林旅游服务中心和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联合发布了国内首批大熊猫生态旅游精品线路;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志琼宣读组建全省大熊猫生态旅游联盟的决定。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成为该联盟的主要成员。

  本次旅游节活动范围囊括白马藏族乡、王朗保护区及平武县其它森林旅游景区。吸引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了解神秘的白马藏族人文文化以及平武的青山绿水。旨在以森林生态旅游助推林业精准扶贫,以全新的森林生态旅游业态,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凸显“熊猫家园、森林绵州、风情平武”的风采,进一步打造平武“天下大熊猫第一县”jk品牌,推动大熊猫保护与绿色和谐发展,促进平武经济、社会、文化又好又快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