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美第一夫人在华逛动物园看熊猫 爬长城当“好汉”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7-11-15 10:03:23   来源:央视新闻

  原标题:关注 | 特朗普离开中国后,第一夫人去哪儿了:爬长城当“好汉”,逛动物园看熊猫  

  “我要离开中国去越南出席APEC会议了。”10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这条消息宣告结束本次中国行。他还介绍了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行程:在飞往阿拉斯加慰问部队之前,她继续留在中国参观动物园,当然,还有长城。

  特朗普夫人参观北京动物园 看大熊猫

  10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参观北京动物园熊猫馆,了解熊猫保育情况。

  北京史家小学的小朋友们以歌曲《Sing along song》和《茉莉花》欢迎大洋彼岸客人的到来。梅拉尼娅愉快地和孩子们打招呼,送给每个孩子一个美国小鹰卡通毛绒玩具并由衷地赞叹孩子们的歌声优美。

  孩子们背后就是可爱的大熊猫萌二。

  美第一夫人爬长城 获颁“好汉”证书

  10日下午,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来到慕田峪长城。慕田峪长城方面为梅拉尼娅颁发登城“好汉”证书。随后,在导游的引领下,梅拉尼娅开始爬长城。

  北风虽然凛冽,但蜿蜒的长城气势磅礴,引得梅拉尼娅流连忘返。

  她亲手写下留言:“游览世界最伟大的奇迹之一令我十分震撼,谢谢!”

  梅拉尼娅并不是首位获得“好汉证”的美国总统夫人。2014年3月23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带着自己的母亲和两个女儿登上了慕田峪长城,并获赠写有“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登城证书。米歇尔提起笔来,高兴地写下了“我和我的全家都将非常珍惜这次长城之旅,能够参观这个奇观,觉得倍感荣幸”的留言,以表谢意。

△2014年3月23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登上慕田峪长城,获赠登城证书。

△2014年3月23日,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登上慕田峪长城,获赠登城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