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成都交警五分局发布大熊猫繁育基地及动物园临时交通组织措施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8-02-14 14:44:4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2月14日讯(记者 梁鹏)春节即将来临,不少市民都会趁着这个与家人团圆的时间一起出去游玩一番。2月14日,成都交警五分局发布大熊猫繁育基地及动物园临时交通组织措施。

  图为熊猫基地春节交通组织示意图

  1、大熊猫繁育基地:

  熊猫基地作为成都市重要的旅游景点,春节期间预计将达到旅游高峰。预计2月16日至2月21日期间8:00至15:00为每日的高峰时段。届时,成都交警五分局也将根据车流量适时在东林二路与熊猫大道交叉路口及蜀龙三期路口进行分流管控。请过往车辆听从现场民警的指挥,有序行停。

  建议前往熊猫基地游玩的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地铁3号线从熊猫大道出入口出站,转乘198路公交即可抵达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自驾前往的市民请选择川陕路一线经熊猫大道到达。

  春节长假期间,在熊猫大道直角弯路口至蜀龙三期路口之间,将设置临时机动车停放点4处,熊猫基地大门正对面为1号和2号临时停车场,熊猫基地大门至蜀龙三期路口间为3号和4号临时停车场。1-4号临时停车场车位共计100-200个左右停车位。

  民警提醒:节假日期间请市民将车辆停放在正规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内,切勿随意停放,交警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实施处罚。

  2、动物园:

  位于昭觉寺南路,由于春节长假期间去动物园游玩的客流量较大,驾车前往动物园游玩的市民朋友请将车辆停放在周边临时占道停车场内。民警建议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可乘坐地铁3号线可直接到达动物园。

  民警提醒:节假日期间请市民将车辆停放在正规的临时占道停车场内,切勿随意停放,交警将加大巡查力度,对乱停乱放的车辆实施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