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家在青山绿水间——1869-2019大熊猫史画》 编纂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53:39

  2018年5月21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为纪念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和庆祝大熊猫国家公园挂牌而组织编纂的《家在青山绿水间——1869-2019大熊猫史画》在蒙顶酒庄举行。

  促进会会长罗光泽主持启动仪式,促进会顾问、省政府原副秘书长薛康,四川党建期刊集团总编辑助理蓝明春,四川民族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唐怡,雅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副主任周全智,雅安日报传媒集团策划总监高富华,雅安市社科联副主席杨铧,雅安市社科联秘书长廖云松,宝兴县林业局和宝兴县委宣传部代表及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明远、促进会相关人员等近3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专家学者纷纷对该《史画》的编纂发表了重要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史画》的出版发行,对讲好新时代熊猫故事,传播新时代熊猫文化,助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这部向2019年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和大熊猫国家公园挂牌仪式献礼的《史画》将用中、英、法三种语言文字出版,由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共同编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