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都江堰为4只大熊猫宝宝全球征名 “请你为我取个名!”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8-07-25 16:30:06   来源:四川日报

妃妃仔 何勃摄

都江堰市大熊猫全球征名活动启动现场。程子倩摄

格格仔

翠翠仔

闽闽仔

  7月24日,由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联合发起的大熊猫全球征名活动,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熊猫乐园)正式启动。

  本次公开征名的4只大熊猫宝宝,均是2017年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熊猫幼儿园的“团子成员”。主办方将从全球网友发来的名字中,甄选出20个有意义又好听的名字,进行全网公开投票,最终得票率最高的前4个名字将被用作正式命名。

  本次都江堰市大熊猫全球征名活动将分为征名、投票、命名等阶段,持续近一个月时间。活动期间,主办方将为参与征名活动的网友送上多重好礼,包括免费游览世界文化遗产青城山-都江堰景区;100名幸运网友参加“命名使者看熊猫”,免费游览熊猫乐园,专家科普大熊猫知识及近距离接触大熊猫;爱心认领大熊猫口粮,熊猫乐园以100名网友的名义认领爱心竹子,并替网友养护竹林;邀请互动网友深入到都江堰市龙溪-虹口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与生态守护、科学研究、野外生存等活动。(程子倩 记者陈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