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定了!四川旅投创新联手北京复华打造“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8-09-03 14:59: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1日电(吴晓、祝欢)2018年8月31日,以“新时代、新旅游、新平台”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开幕。

  “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概念图。

  会上,成都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四川旅投旅游创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旅投创新公司”)、北京复华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大会上签订了“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正式投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旅投创新公司在全面加速产业布局和探索资本创新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

  大会现场签约仪式。

  据了解,“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成都都江堰市玉堂镇内,预计2018年底项目将启动建设,2021年项目可正式运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大熊猫•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将以大熊猫为主题,全产业链覆盖,以乐活文创、天府非遗文化、竹林隐士、生态度假四大板块为业态布局,打造熊猫文化产业集群和天府非遗文化传承高地。同时,合作三方将力争把该项目塑造成全球唯一大熊猫文化主题休闲度假目的地和中国西南首个复合型全季休闲康养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