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8-09-05 15:21:58   来源: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组织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中国林业网9月5日讯  8月30日,共青团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委员会在都江堰办事处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活动,“熊猫青年读书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读书会成员围绕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悟,从思想变化到与人相处,从读书学习到工作方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还就感触颇深的采访实录进行了现场朗读,共同分享。通过阅读此书,大家找到了青春的答案,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爱民为民的情怀、勤奋好学的精神、艰苦奋斗的品质、苦干实干的作风,激励着青年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踏实工作,为大熊猫保护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目前,熊猫青年读书会已进行线上交流活动13期,线下交流活动3期,为青年员工成长交流提供了平台。(周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