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汶川县举行大熊猫节微电影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8-09-29 14:47:46   来源:http://www.wenchuan.gov.cn/

  (康建禹)9月28日晚,2018中国·汶川大熊猫节微电影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汶川县城避灾广场举行。中共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县委副书记郭祥兴等领导现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据了解,在大熊猫节期间,二更视频、微电影联盟等平台合作的大熊猫主题微电影参加了评选角逐奖项。通过几天评选,最终《熊猫妈妈》荣获最具创意作品奖,《岷山、大熊猫的家园》荣获最佳导演奖,《我在成都拍国宝》荣获最受欢迎作品奖,《代基》荣获最佳摄影奖。

  旺娜出席活动

  “很荣幸参加这次大熊猫节微电影的评选活动,也很荣幸在这次活动中脱颖而出,我们这个电影主要是表现了熊猫人,也希望更多人了解熊猫人,让熊猫人和熊猫的情感感染大家。”《熊猫妈妈》微视频拍摄者在获奖后表示。

  来自成都的陈女士说:“我们从昨天就过来了,汶川老百姓很热情,活动也很丰富,民族色彩也很鲜明,让我们感受到当地的热情。”

  来自浙江义乌的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闭幕式上,浙江义乌与汶川羊角花艺术团的演员们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县领导刘兵、龙跃、李晓刚、李建中、余理胜、刘鹏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