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熊猫乐跑”赛事要来了!交通管制信息看这里!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8-12-27 16:41:40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8年“熊猫乐跑”暨雅安市第37届元旦环城赛跑活动即将于12月29日正式启动。今(27)日下午起,参加“熊猫乐跑”的运动员已陆续前往市体育馆报到,领取参赛指南、号码布及装备。

1.jpg

  活动路线

  精彩赛事一触即发,真是令人充满期待!

  各位还没有报到的参赛运动员也请抓紧时间。据主办方介绍,运动员报到将持续至12月28日,请参赛运动员持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到市体育馆(雅安市雨城区金凤街7号)报到。报到时需交验身份证复印件、县级以上医院健康证明或者一年内同项目参赛完赛证书,并向组委会提交参赛申请书。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比赛安全、顺利,比赛期间我市将对各赛段设关门时间,限时对社会交通封闭。关门时间到后,相应路段将恢复社会交通。

  关门时间如下(以发令枪声时间为准):

QQ截图20181227154315.jpg

  注:参赛选手若未在规定的关门时间跑完对应的距离请立即停止比赛,退出赛道,以免发生危险。

2.jpg

  △图内标注红色及橙色的道路将要进行临时管制

  临时管制区域道路:

  雅州大道(新华街至马踏飞燕段),爱国路全路段,熊猫大道全路段,南外环线(大兴大桥至清风桥段),清风路,清风桥,青衣江大桥,大兴大桥。

  临时管制时间:

  雅州大道(新华街至天梯路口段)自2018年12月28日13时至29日11时30分实施临时管制;

  其他管制区域道路自2018年12月29日8时至11时30分实施临时管制;

  2018年12月29日8时至12时,禁止所有货运、农用、拖拉机、轮式自行机械等车辆驶入北外环线(含)及南外环线(含)以内的城区道路;

  除执行特殊勤务以及持有专用通行证件或现场民警指挥通行的车辆外,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在管制区域道路通行;

  上述交通管制均为预计时间,公安机关将根据现场活动情况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

  建议绕行方案:

  >>需从老城进入姚桥、沙湾片区的车辆

  1、老城区与沙湾片区的互通车辆,经雅州大道、宁雅路、先锋路或北外环线进行绕行互通;

  2、老城区与姚桥片区的互通车辆,绕行北外环线进行绕行互通;

  >>需从姚桥出来的车辆

  3、和平小区、正黄小区、恒信小区、第一江岸小区等赛道范围内车辆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经现场民警指挥可经过正和路或汉阙路绕行北外环互通。

  >>需从大兴进入城区的车辆

  4、城区与大兴片区的互通车辆,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经现场民警指挥可经大兴大桥东侧道路驶入青年路、和平路通过正和路或汉阙路绕行北外环线互通。

  为共同营造热情、和谐的赛事环境,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主办方提醒,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合理安排交通出行,服从现场执勤民警指挥,因道路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界及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