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莫斯科动物园为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生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9-08-01 18:02:49   来源:新华网客户端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丁丁”享用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胡萝卜。

  当日,莫斯科动物园举行活动,为今年6月在此正式“安家”的大熊猫“如意”和“丁丁”庆祝生日。

  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人们观看大熊猫“丁丁”。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丁丁”准备品尝“生日蛋糕”。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丁丁”享用水果。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如意”享用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生日蛋糕”。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如意”准备拆开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生日礼物。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孩子们在大熊猫的生日庆祝活动上与演员合影。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7月3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大熊猫“如意”准备享用工作人员为它准备的“生日蛋糕”。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