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泰国清迈动物园为大熊猫“创创”办19岁生日会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47: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7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清迈动物园8月6日为中泰友好使者大熊猫“创创”举办19岁庆生大会,动物园为它准备了炫彩可口的水果冰蛋糕和神秘小礼物,大量游客也前去围观,给创创送上生日祝福,创创看上去非常开心。医生透露,创创及其妻子“林惠”身体都很健康,可以孕育熊猫宝宝。

  清迈动物园园长助理威塔亚透露,8月6日动物园为过19岁生日的大熊猫创创准备了丰盛的生日大餐,冰蛋糕上用颜色鲜艳的水果、竹叶和胡萝卜等装饰,还给他准备了生日礼盒和他喜欢的美食,创创看上去很开心,大量国内外游客也纷纷到场围观,盛赞创创的可爱。此外,动物园也为创创的妻子林惠,准备了一样的冰蛋糕。

  负责创创和林惠的兽医透露,目前创创和林惠都很健康,具备生育能力,每年都可以尝试孕育熊猫宝宝。目前创创身高170公分、体重122公斤,林惠身高160公分、体重106公斤。(银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