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2019红遍全网的大熊猫 看看都有谁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54:36   来源:雅安日报/北纬网

  2019年1月31日,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神树坪基地,工作人员和大熊猫宝宝合影。当日,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2018年新生熊猫宝宝集体亮相,为新春佳节送上“萌萌的祝福”。

  2019年10月29日,雅安城市吉祥物“雅雅”和“安安”正式发布。

  2019年9月24日,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7只2019年出生的熊猫宝宝集体亮相。

  2019年4月20日,四川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拍摄到白色大熊猫。

  2019年4月29日,在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人们欢送大熊猫“如意”“丁丁”。当日,大熊猫“如意”“丁丁”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前往俄罗斯,开启为期15年的中俄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项目。

  2019年11月20日,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高更更(左)和熊猫国际负责人苏珊·布雷登签署棕色大熊猫“七仔”认养协议。当日,全球唯一圈养棕色大熊猫“七仔”被熊猫国际终身认养。

  2019年7月24日,四川卧龙首次拍摄到亚成体野生大熊猫双胞胎。

  2019年12月30日,结束为期一个月的隔离检疫后,海归大熊猫“贝贝”入住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海归园新家,正式与公众见面。 李传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