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致全体会员的一封信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20-02-02 17:54:33

  全体会员、会员单位:

  新春好!

  疫情突至,全民抗击!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正在打一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我会全体会员、会员单位在这个史无前例的抗击疫情工作中,在不平凡的春节假期里,认真按照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以科学、理性的方式参与防控。其中,副会长单位全友家居有限公司、四川蒙顶酒业有限公司和促进会成都办事处积极捐款捐物和参与社区防控,为抗击疫情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其它会员和会员单位坚决执行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安排,减少外出,勤洗手,多通风,合理膳食,提升免疫力,不信谣,不传谣,保护自己,保护家人,支持了抗击疫情工作。

  新春假期即将结束,在抗击疫情的攻坚战中,我们要进一步同呼吸,共命运,团结一致,科学防治,合理安排工作与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夺取抗击疫情与经济社会建设的双胜利!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