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大熊猫数字科技发展委员会成立暨 蒙顶山数字化景区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21-03-19 18:05:07   来源:大熊猫网

  3月10日,大熊猫数字科技暨蒙顶山数字化景区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雅安市经济开发区创业孵化园会议室隆重举行。

image.png

  大熊猫作为国家文化名片,具有重要的学术研究价值和不可替代的文化价值。为积极配合国家发展智慧数字科技的号召,为促进、加强及发展数字科技对大熊猫生态文化领域的全民科普、生态保护、文化产业、品牌的全面提升、打造,尽快走上科学化和市场化的轨道。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成都秘境智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数字科技优势单位发起,经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批准成立“大熊猫数字科技发展委员会”。

image.png

  委员会的成立,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大熊猫生态保护、文创产品研发、大熊猫文化产业数字化,促进大熊猫生态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委员会将依托大熊猫文化名片,充分利用网络和数字科技的创新成果,通过多种数字化科技手段,将大熊猫传统历史文化的科普教育、文创产品拓展、研学娱乐体验更丰富、更直观的展示在人们眼前,促进大熊猫文化产业各个领域的更新,发展和繁荣,让熊猫文化更贴近时代和社会生活。让更多人了解大熊猫、保护大熊猫、保护自然环境。

  成都秘境智旅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许涛表示,公司将拿出利润的2%作为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关爱大熊猫基金。

  为打造蒙顶山智慧旅游品牌,由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和大熊猫数字科技委员会共同牵头,雅安蒙顶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与成都秘境智旅科技有限公司在会议上签订数字化景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image.png

  应邀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及贵宾有: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雅安市经信局、文体旅游局、广电局、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中国长城绿化促进会文旅康养委员会外联部、雅安文旅集团、雅安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西数据有限公司云计算事业部、四川蒙顶皇茶茶业有限公司、雅安蒙顶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蒙顶酒业有限公司、碧峰峡景区等。

image.png

  此外,四川日报、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旅游频道、雅安日报、北纬网、大熊猫网、雅安广播电视台等各新闻媒体的贵宾及新闻工作者也应邀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