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青少年文化自信公益讲座暨“熊猫大讲坛”开讲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22-01-05 17:04:39

  12月30日,青少年文化自信公益讲座暨“熊猫大讲坛”开讲活动在名山中学成功举行。

  讲坛讲师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专职副局长王岩飞、四川省蒙顶山茶文化普及基地主任杨忠分别为名山中学450余名师生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熊猫文化和蒙顶山茶文化的精神大餐。

image.png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四川红延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西华师大雅安校友会、名山中学联合举办。

  会上四川蒙顶酒庄、 四川省蒙顶山茶文化普及基地、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向名山中学赠送了有关大熊猫和茶文化的书籍60余本。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会长罗光泽同志为王岩飞、杨忠颁发了聘书,聘请两位为促进会“熊猫大讲坛”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