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于丽一行深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22-11-11 17:00:19

  10月21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于丽、学会处一级调研员许强、学会处二级主任科员黄励莉一行在雅安市社科联副主席杨铧的陪同下深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检查指导工作。

image.png

  大熊猫促进会会长罗光泽向于丽书记做了汇报。

image.png

  于丽书记听取促进会工作汇报后指出:“大熊猫促进会工作定位精准,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果丰硕”。并就大熊猫促进会为四川大熊猫保护事业、大熊猫文化的交流推广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新贡献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党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二是进一步聚焦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应用研究,多出成果;三是紧扣大熊猫促进会的职能宗旨,积极服务社会推进大熊猫的生态与文化建设;四是抓好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成特色鲜明、工作突出、国内国际闻名的优秀社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