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 2022年年会在雅安隆重召开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23-03-07 15:35:11   来源:大熊猫网

  2023年3月5日,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2022年年会在雅安西网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峨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顾问向华全;四川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顾问薛康;四川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赵平;西华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泽钧;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主任、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马朝洪;雅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袁久胜,以及来自省内外的会员、嘉宾、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15人。

image.png

  会议宣读了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发来的贺信。促进会作了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促进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工作总结,从加强应用研究、强化科普宣传、深化融合发展、加强组织建设四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作了部署,并就2022年财务工作向大会作了报告。

image.png

  会议为张泽钧、薛康、朱大鹏、陈广宇、刘云鹏、施美景6名个人,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白水江分局、大熊猫国家公园荥经县管护总站、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县管护总站、全友家私有限公司4个单位颁发了由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大熊猫国家公园佛坪管理分局、大熊猫祁连山国家公园甘肃省管理局白水江分局、大熊猫国家公园雅安管理分局、大熊猫网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大熊猫文化奖”。为新入会的6个团体会员单位进行了授牌。

image.png

  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对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促进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开展工作,为四川大熊猫保护事业和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