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猫网

首页>>资讯聚焦

首届“大熊猫文化奖”评选公告

http://www.ourpanda.com/   发布时间: 2018-09-01 08:00:00   来源:中国熊猫网

  在2020年大熊猫国家公园正式挂牌前夕,2018年迎来了新中国保护大熊猫65周年,2019年又将迎来世界上第一只大熊猫科学发现15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大熊猫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促进以大熊猫为代表的世界生物多样性保护事业蓬勃发展,表彰全球在大熊猫及其栖息地保护管理、科学研究、文化建设和科普教育等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和单位,鼓励、带动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保护旗舰物种大熊猫,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和中国熊猫网决定,组织连届开展“大熊猫文化奖”评选表彰活动。

本着将“大熊猫文化奖”塑造成国家品牌的初心,首届“大熊猫文化奖”评选表彰活动定于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1月17日(大熊猫保护日)期间举办,以表彰新中国保护大熊猫65周年以来全球范围内在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个人和单位。

附件:大熊猫文化奖评选活动.docx


  四川省大熊猫生态与文化建设促进会

 2018年9月1日